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外贸统计分析》课题研讨会

2020-01-13

 

2020112日下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外贸统计分析》课题研讨会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研究与统计室李开益主任、我校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教授、经贸学院李铁立教授、刘巍教授和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教授、副秘书长钟祖昌教授、孙楚仁教授、韩永辉副教授参与研讨。本次课题研讨会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李青教授介绍课题背景,第二个阶段是孙楚仁教授介绍研究提纲,第三个阶段是与会专家自由发言与讨论。课题研讨会由李青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研究与统计室李开益主任讲话

李青教授介绍了就课题背景进行简要阐述。孙楚仁教授详细介绍了《新中国广东贸易统计与分析》纲要,该书将围绕对外贸易的总量与结构变化及其成因做出具体分析。李开益主任、李铁立教授、刘巍教授、申明浩教授、钟祖昌教授、孙楚仁教授、韩永辉副教授就提纲分别提出各自意见。李青教授作最后总结。课题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专家学者们都积极贡献自己的真知灼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程永林、李云帆在《21财经》发表评论


下一条:“欧亚校园”项目方案研讨会成功召开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