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欧亚校园”项目方案研讨会成功召开

2020-01-11

 

202019日下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欧亚校园”项目工作组会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西语学院院长杨可、研究生院院长杨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焦方太副校长主持。

“欧洲校园”项目工作组会议现场

首先,李青秘书长详略得当地介绍了“欧亚校园”项目的背景以及目标,她认为“欧亚校园”计划是响应“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与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精神的一个创新举措,同时,她提出“欧亚校园”项目是广外与欧洲伙伴院校共同实施与运营多边教育交流与合作计划,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的人才培养项目。

随后,西语学院杨可院长、研究生院杨励院长则对“欧亚校园”的实施对象及合作内容作了补充说明,并表示研究生院会将大力支持与推动该项目的实施。

与会学者们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焦方太副校长与各院长与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思考,明确了实施“欧亚校园”项目的决心,落实了组织实施的细节。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外贸统计分析》课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国家课题申报指导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