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首批课题项目招标 每项目资助五万元

2012-06-14

经校内外专家学者和政府部门广泛征求意见,并由广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广东省发展研究中心、广东省外经贸厅、广东省外事办、广东省发改委等政府部门专家的充分讨论和论证,我院首批12个课题项目已确定,并正式向校内外招标。每个项目资助经费5万元。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自2009年11月13日挂牌成立以来,秉承“国际视野、服务决策”的理念,始终关注广东国际化战略的重大问题,致力于广东国际战略的理论、实践与政策等问题的深入研究,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决策提供支持。为了创新理论、服务实践,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最终确定了首批共12个课题项目,包括“人民币区域化、国际化进程对广东的影响与对策”、“提高广东企业在国际规则体系中的话语权、定价权、标准制定权的对策研究”、“广东企业走出去软环境研究”、“低碳时代的挑战与广东的应对策略”和“广东企业在全球生产与服务网络的地位研究”等。

为实现高质量研究成果,我院首批课题面向全省公开招标,择优立项。相关招标文件参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网站或校内综合信息,亦可向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处咨询。


上一条:校内外专家深入探讨国际战略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


下一条:我院年度课题论证 九大方向初步出炉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