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李永宁应邀担任广州亚运造势活动嘉宾

2012-07-22

李永宁认为亚运盛会对广州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影响至少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亚运会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媒体记者前来采访,广州面临着展示城市形象和城市文化的重大机遇;二是可以提升广州的国际化管理水平。现在广州的硬件设施如地铁、建筑等非常先进,与此相配套的服务能力等软件建设也应跟上,比如出行的运动员能否便捷地找到要去的地方、交警和志愿者如何提高服务能力等,这是广州提高国际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机会;三是展示广州国际化城市文化的水平。文化是很重要的一个品牌,在先进发达的国际大城市,他们的市长不会向客人介绍GDP,也不介绍产业结构,而会介绍这个城市的传统、文化与精神。而广州最重要的文化特质就是务实开放,亚运会就是传播这种城市形象的绝佳机遇。


上一条:新任韩国驻穗总领事杨昌洙访问广外


下一条: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受聘我校云山学者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