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顾也力副校长出席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2012-06-14

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战略联盟成立仪式由广州市社会科学院院长孙云主持。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省社科院院长梁桂全介绍了战略联盟的筹建情况,工作人员宣读了战略联盟章程;名誉顾问、名誉理事长、顾问名单;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名单。理事长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院长梁桂全担任,秘书长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温宪元担任。新当选的理事长梁桂全在成立仪式上讲了话。深圳市社科院副院长王世巍代表研究机构讲了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党组书记蒋斌代表省委宣传部讲了话。最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为战略联盟揭牌。


上一条:国际战略研究院专家出席世界重大经济政策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参与组建广东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战略联盟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