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论坛 >> 云山学术沙龙 >> 正文
云山学术沙龙

云山学术沙龙29期:“海外投资风险防范机制”

2013-06-25
  6月19日下午,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讲座教授Stephen Nicholas为我校带来了主题为“跨国公司风险及应对措施”的专题讲座。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国际动态》主编李永宁教授主持了该讨论会,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肖鹞飞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宋海啸教授、黄亮雄博士及各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

   Stephen Nicholas教授从对外投资分类说起,引出了其对海外投资风险研究的模型,并详细讲解了几个变量,然后详细分享了中国在海外投资的风险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座谈会中Stephen教授以互动形式进行,现场气氛活跃,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Stephen Nicholas教授分享海外投资风险研究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30期: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霍建国院长漫谈外经贸形势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28期:全球经济治理及中国的策略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