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论坛 >> 云山学术沙龙 >> 正文
云山学术沙龙

云山学术沙龙第34期:教育部创新团队第1次双周研讨会召开

2013-10-30
   为更好地开展教育部创新团队计划项目“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机制与战略选择”的研究,项目团队成员将每两周开一次研讨会,研究会的内容和形式包括介绍前沿理论动态的读书报告会,针对论文、专著或研究报告撰写或修改的专题研讨会,报告研究心得的思想交流会,以及校外专家的讲座交流会等。双周讨论会纳入到国际战略研究院云山学术沙龙系列,以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学术讨论氛围。
   10月28日下午,教育部创新团队第1次双周研讨会暨云山学术沙龙第34期在研究院408室召开,团队成员参与了会议,会议讨论确定了团队大型论文《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战略与路径选择》的主笔写作人员梯队和框架设计,讨论修改了梁立俊老师撰写的研究报告,以及专著《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的理论与政策》的研究框架和写作分工等问题,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36期:中国国际投资头寸表失衡与金融调整渠道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32期:新加坡国际战略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