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论坛 >> 云山学术沙龙 >> 正文
云山学术沙龙

云山学术沙龙第36期:中国国际投资头寸表失衡与金融调整渠道

2013-11-12
  11月11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陈思翀在北校五教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为与会师生带来了题为“中国国际投资头寸表失衡与金融调整渠道”的主题讲座,此次讲座为国际战略研究院云山学术沙龙第36期。

  讲座中,陈教授介绍了国内外相关情况,然后从中国国际投资头寸表、对外资产与负债、对外失衡的金融调整渠道三部分进行了论证,最后通过给出相关的政策建议和未来研究展望。之后,陈思翀教授同与会师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老师、同学纷纷提问,陈教授都耐心解答,讲座在一片热烈的互动氛围中结束。

陈思翀跟与会师生交流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35期:宏观经济监测预警方法及其应用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34期:教育部创新团队第1次双周研讨会召开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