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来访战略研究院

2019-05-03

430日,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高士(Ghosh)一行来访,我院李青教授在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智库合作和建设进行交流。

李青教授对总领事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战略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她指出,战略研究院成立十年来,不断深入学科基础研究,专注全球经济治理、周边外交和全球价值链研究。她还介绍了研究院与印度智库的合作往来,并希望能拓宽现有渠道,与印度智库就中印经济合作开展更加系统的研究。

高士总领事对研究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将在未来推进印度顶级智库与战略研究院的合作交往,重点就经济相关的智库做了介绍。他表示,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将大力支持中印智库合作,希望未来能在合作研究、科研人员往来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上一条:华为公司来访战略研究院


下一条:我院韩永辉副教授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