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李宏彬谈中美贸易战的经济学分析

2019-02-24

224日上午,主题为“中美贸易战的经济学分析”的云山学术沙龙239期在我院304会议室举行。主讲人是斯坦福大学李宏彬教授,讲座由21世纪国际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青教授主持,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粤商研究中心主任申明浩教授、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肖鹞飞教授以及我院研究员和广外师生参与讲座。

李宏彬教授主讲

李宏彬教授从中美贸易战的内容、原因、后果及对策四个方面,结合相关数据做了清晰的解析。他认为,中美贸易战的起因包括美国国内的社会、经济、政治变化等因素,无论中美贸易谈判的结果如何,中国坚持改革开放的选择不会错,也不会过时。

讲座现场

讲座最后,与会师生积极参与交流和讨论。李青教授做了讲座总结并对李教授的分享表示衷心感谢,讲座顺利结束。


上一条:经管学部举办决策咨询报告工作坊,助力提升我校决策咨询水平


下一条:隋广军等接受《光明日报》专访畅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