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学者“直播全球”

2015-09-30

 

2015929,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周边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周方银教授  担任广东卫视《直播全球》栏目特约评论员,精彩点评国际时政。

 

 

近期的国际热点话题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出席联大会议并发言,各国领导人在联大发表演说。

 

 

 

围绕日俄关系,美国对华政策等热点话题,周方银教授做了深入的分析和介绍。

 

 

专家介绍:周方银,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周边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战略决策研究》执行主编。1992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国际关系学院,获国际关系专业硕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国际关系专业博士学位。1998-2001年为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政治室研究人员,2006-2014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工作,分别为安全外交室研究人员、区域合作室副主任、《当代亚太》编辑部主任、中国周边战略研究室主任。

主要研究方式:中国外交、国际战略、东亚合作。出版和主编专著多部,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数十篇。

节目介绍:《直播全球》是广东卫视重金打造的一档没有时差、直达现场、集资讯和深度评论为一体,涵盖重大国际事件的日播国际新闻栏目。栏目在全球多国设立特约记者站,开通广州、北京、上海、台北、东京、纽约和巴黎多地演播室,聘请了邱毅、蒋丰、叶海林、马晓霖、冯玮、沈丁立、宋忠平等知名国际问题专家和时事评论员作为值班评论员,每天紧贴全球热点话题,采用全新三维动画技术还原事件现场,让你第一时间把握全球重大资讯动态,洞悉多面世界真相。


上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受邀参加东盟经济共同体研讨会


下一条:战略研究院赴川外参加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对欧亚经济格局的影响国际研讨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