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越改革发展论坛2010.(广州)

2012-06-13

林明华教授发表了题为《全球化背景下的中越双方贸易》的主题演讲。他指出:中越关系正常化以来,两国经贸任凭持续快速发展,尤其在近年国际金融风暴的吹袭下,两国贸易逆市而上,充分展示了双方合作的广阔前景。在当前世界经济复杂多变的背景中,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排除非经济因素干扰,进一步密切包括粤越在内的中越经贸合作关系,并妥当解决贸易失衡等问题,不断提升合作质量,对中越两国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增长均具有现实的推助意义。讲到精彩之处,林教授更是在用中文表述之后直接用越南语再表述一遍,流利的越南语和对越南问题的深刻见解让越方人员惊叹不已,纷纷点头赞许。


上一条:隋广军访问南美高校 获授阿雷基帕市荣誉市民


下一条:广东中烟工业公司与国际战略研究院共同探讨“品牌战略”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