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与南方日报商讨媒体品牌推广计划

2012-06-13

2011年2月28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教授与南方日报时政新闻中心副主任、首席记者梅志清女士商讨媒体品牌推广计划。参加讨论的还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宣传部部长胡文涛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刘继森教授、《国际动态》主编李永宁教授、美国研究中心主任唐小松教授、欧洲研究中心主任蔡红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王海副教授和南方日报时政新闻中心记者张胜波等。

双方就合作创办国际时事评论专栏展开了讨论,并以此专栏作为媒体品牌推广计划的核心内容。与会代表认为,专栏应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及时性、理论性的特点,通过建立高效快速的运作机制,努力将专栏建设成为品牌栏目。会议还就专栏的名称、预选话题做了具体的分析和商讨。

会议决定,随着会后专栏合作项目的确定,双方将重点推出产业金融、欧盟问题、公共外交、城市设计与现代化和“广东与世界五年回望系列”等话题的报道,着力把专栏打造成传播国际战略实践、理论和思想的高端学术平台和品牌栏目。


上一条:唐小松教授与全国政协发言人赵启正联合接受南都采访


下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与中国工商银行广东分行、英国伯明翰大学商讨合作事宜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