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际战略研究院代表出席清华大学学术共同体年会

2012-07-22

7月14日至15日,受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教授、首席研究员肖鹞飞教授委派,副秘书长刘继森教授和研究员程永林博士后参加了由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主办的“2012年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会议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

参会人员主要来自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研究中心、意大利罗马大学、波兰亚洲研究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韩国首尔大学、韩国国防研究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军事科学院等70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包括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商务部、外交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中国武器控制和裁军联合会、中华能源基金委员会、新华社、中新社、环球时报、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等部门的近千名政府官员、学者、专家和研究生参加了本届年会。

期间,本次年会以“纷争与合作”为主题共举办了90多场专题讨论和学术会议,与会代表热议当前的国际格局变动和体系变迁,聚焦于国际和区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重点研讨了国际和国内经济、政治、安全、外交形势的重大变化与大国战略走向。国际战略研究院的两位代表共参与了其中近20场学术讨论和圆桌会议,并且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接触和沟通。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参会代表


上一条: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受聘我校云山学者


下一条:两知名学者加盟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