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举行2019年两会专题学习会

2019-04-19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党员理论水平,激发支部成员学习积极性,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于418日在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召开2019年两会专题学习会。国际交流党总支部组织员魏少娟及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学习会由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商杰强主持。

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与讨论

支部非常重视此次学习交流,会前支委专门编印了两会学习材料给每位党员自学。在学习交流会第一阶段的代表发言中,支部的六名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与专业研究畅谈了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悟:孙湘瑞从历史、政治、发展和社会稳定等四个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国家脱贫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商杰强围绕秘书处办公室实际工作,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分享了应如何进一步提高秘书处办公室工作质量;胡仁杰、张翊、隆德新、彭科明则分别从管理学专业理论及基础研究、智库如何接地气服务国家战略、智库如何加强基础理论研究、如何高效做好外事工作等方面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魏少娟也分享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感受,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和要善于学习善于进步,为广外、广东、中国和世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第二阶段的自由交流中,其他与会党员也积极参与了讨论,学习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韩国专家谈韩国安全问题和新南方政策


下一条:第三届“国际政治、地缘政治与国际经济”学术研讨会我校举行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