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广东站)宣讲会圆满落幕

2018-05-21

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于2018510日和17日分别在我校北校区和南校区举行了三场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广东站)项目组访员招聘宣讲会,每场持续90分钟。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徐丽鹤博士和商杰强老师详细介绍了调查目的和意义,以及实地调查的相关技术、组织模式、安全防范、筛选原则和执行难度等情况。

111111111111111.png22222222222222222.png

截至2018520日,报名人数达1332, 远远超过预期。在详细了解该项目的难度后,报名人数仍稳步增长。宣讲场内座无虚席,学生积极与老师交流,老师们也耐心的一一作答。

33333333333.png44444444444444444444444.png

项目组衷心感谢所有的关心、关注本项目的同学和老师。宣讲会后,确认报名人数达771人(需求240人)。有些同学真诚地说:“老师,我不需要酬劳,不需要补贴,只要你让我去调查就行”。这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看到了青年一代的热诚,看到了广外学生的情怀与执念,狠狠地洗刷了“现代学生都是逐利”的认知偏误。

 

同学们,准备好了吗?与我们一起来一场令人难忘的调研之行,让我们在这个炎炎夏日中用青春与热血换来满满的收获!

访员筛选结果将于一周内公布,期间会与每一位报名者联系。敬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动态信息。

若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国际战略研究院办公室商老师,电话:020-36205613

 

责任编辑:夏萌萌

编辑校对:许安婷

稿件审阅:徐丽鹤


上一条:隋广军出访非洲三国


下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研究员接受凤凰卫视采访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