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员与澳大利亚中国研究专家交流合作

2018-04-18

应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邀请,我院赵卫华副教授49-10日在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赵克秘书长、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马克林教授就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澳关系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马克林教授是世界知名的中国通,长期关注中国社会发展、改革开放,出版了《变化中的中国》《中国少数民族与全球化》和《19001949年中国的变化》等多部中国研究著作。赵卫华副教授代表秘书长李青教授邀请马克林教授出席将于11月举行的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论坛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论坛,马克林教授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请赵卫华转达对李青秘书长谢意。

马克林4.jpg

马克林教授简介:

马克林(Colin Patrick Mackerras),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荣誉教授,澳大利亚联邦人文学院院士。现为中国人民大学讲座教授,国家级文教专家。早年曾在墨尔本大学、剑桥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学习,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其研究领域主要包括中国少数民族、中国传统戏剧、中国在西方的形象以及中澳关系等。

 


上一条:李青教授一行前往武汉调研


下一条:李青教授一行出席国际研究协会(ISA)年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