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尼泊尔专家谈“一带一路”中的尼泊尔与中印关系

2017-05-17

2017517日,云山学术沙龙第172期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举行。此次沙龙的主题是:尼泊尔与中印关系:一带一路视角,主讲嘉宾是尼泊尔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尼泊尔国家议会国际关系办公室执行委员Chauyen Lai Shrestha。沙龙由周方银教授主持。

_DSC6010.JPG

   Chauyen Lai Shrestha所长介绍了中国和尼泊尔的关系演变,深入地讲解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周边国家的影响。他结合参加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见闻,对尼泊尔与中印关系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与ChauyenLai Shrestha所长围绕中国企业在尼泊尔投资需要注意的风险、机遇和挑战,尼泊尔与中印关系、学术交流,民间交往、教育合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上一条:快跑迭代:从百日计划早期收获看中美合作趋势


下一条:刘继森出席2017年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基地联席会议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