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2016-11-17

 

20161117日上午,由我校发展规划处组织的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举行,厦门大学社科处处长陈武元分享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的经验。我校副校长阳爱民、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则唐、科研处处长陈彦辉、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写作组成员、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则唐主持。

 

阳爱民致欢迎词

   

陈武元作指导

首先,阳爱民就陈武元莅临我校指导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随后,陈武元就如何开展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与国家级的申报认定进行了经验分享,他重点解答了三个主要问题:主平台单位如何与协同单位建立良好的协同关系;作为文科类的协同创新中心如何通过建立相关机制加强建设过程中的协同;如何解决不同协同单位人员的协同与有效聘用问题。与会人员还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厦门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方向与路径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徐步大使谈当前中国与东盟关系


下一条:欧洲论坛第41期、云山学术沙龙第148期:欧洲一体化面临的危机与挑战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