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云山学术沙龙第八期:欧债危机的现状趋势与影响

2012-05-12

   5月11日下午,欧盟前驻华大使安高胜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作了题为《欧债危机的现状趋势与影响》的讲座。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刘继森教授、《战略决策研究》主编杨韶刚教授、欧洲研究中心主任蔡红教授、法学院唐小松教授、郑腊香教授,以及欧洲学研究生等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国际动态》主编李永宁教授主持。安高胜大使为在场的师生讲述了欧债危机的现状、趋势与影响,并与师生作了充分的交流。

附:欧盟前驻华大使安高胜简介

安高胜教授 于1971年获得德国柏林洪堡大学法学博士学位。1972至1974年任职于德国联邦经济部;1974年起就职于欧盟委员会,2001年5月至2005年1月任欧盟驻中国和蒙古使团大使,2005年1月至2009年7月任欧盟驻埃及和阿拉伯国家使团大使,2009年8月至2010年2月任欧盟外交事务理事会首席顾问。自2010年8月至今任埃及不列颠大学/开罗客座教授。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九期:2012年省发改委低碳专项资金课题预答辩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七期:美国研究中心热议2011年美国国情研究报告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