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云山学术沙龙第九期:2012年省发改委低碳专项资金课题预答辩

2012-05-19

   5月17日下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在北校六教B103举办了云山学术沙龙第九期: 2012年省发改委低碳专项资金课题预答辩会议。参与课题申报的项目主要负责人依次对课题作了15分钟左右的陈述以及PPT展示,陈述展示完毕以后,参会人员就课题的相关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为即将举行的省发改委正式答辩进行了预演。   

2012年省发改委低碳专项资金课题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统一组织申报,在此之前,研究院已召开多次课题论证与评审会议,最终确定以下4项课题申报2012年省发改委低碳专项资金项目:《广东省碳排放权交易管理体制机制研究》,《广东产业结构调整与节能减碳关系及促进节能减碳潜力研究》,《广东应对国际贸易低碳壁垒研究》,《欧盟与英国碳排放贸易机制研究》。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十期:TPP框架协议和美国对外战略东移对中国的影响调查报告讨论会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八期:欧债危机的现状趋势与影响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