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简讯】我院教工党支部与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与发展研究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4-03-01

为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2月27日下午,广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与发展研究部党支部(以下简称“省贸促会投资部党支部”)一行来访我院,开展支部共建及联合党建学习活动。我院执行院长李青教授、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钟祖昌教授等参加了共建活动。


两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两支部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埔研究院9楼第一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李青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广外知识城校区及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的情况,钟祖昌教授领学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重要讲话及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主要精神。各支部党员围绕党建学习进行研讨。


省贸促会投资部党支部希望认真学习借鉴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在党建思政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成效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双方还就智库建设、人才培养、资源共享、联合办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钟祖昌教授与省贸促会投资部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双方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两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省贸促会投资部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规划馆,展馆讲解员从知识城发展历程、发展定位、产业内涵及合作项目等方面向贸促会党支部一行介绍了中新广州知识城的整体发展情况,展现了广州知识城以知识经济为创新模式,汇聚高端产业与人才,打造一座经济、人文与生态高度和谐及可持续发展城市的美好愿景。




上一条:【研院观察】韩永辉:深圳的完备产业体系是粤港澳大湾区外贸强大的根本保障


下一条:【新闻简讯】我院与沙特阿拉伯科研与知识交流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