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欧盟外事首席顾问安高胜到访广外

2012-09-09

5月9日上午,我校校长仲伟合于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欧盟对外事务首席顾问、前驻华大使安高胜(Dr./Prof. Klaus Eberman)。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焦方太,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等陪同会谈。

仲伟合与安高胜交谈

仲伟合向安高胜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其应我校欧洲研究中心的邀请,作为“国外名师讲座”项目嘉宾之一与我校师生交流欧债危机现状及影响等相关主题。他说到,安高胜不仅是资深的中欧关系专家和欧盟对外关系专家,更对欧洲经济、文化、法律等其他领域有非常深刻的研究。

会谈现场

随后,安高胜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有幸再次到访广外,并期待与我校师生就中欧关系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认为这是促进双方友好关系发展的重要途径。

会后,仲伟合向安高胜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仲伟合向安高胜赠送纪念品


上一条:欧洲研究中心聘首位外籍学术顾问


下一条:揭阳市市长陈东率队来广外洽谈合作事宜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