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与发改委、外经贸厅相关部门洽谈项目合作

2012-09-25

5月8日上午,研究院李青秘书长、《战略决策研究》杨韶刚主编、研究院刘继森副秘书长、欧洲研究中心蔡红主任,与发改委资源节约与环境气候处林耀军处长、陈毅军副处长就2012年低碳项目申报、低碳论坛举办、低碳培训班筹划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洽谈,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下午,研究院李青秘书长、刘继森副秘书长与外经贸厅科技处周处等就战略性新兴产业调研项目进行了前期的讨论,双方认为,科技兴贸战略对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此次调研项目将推出一份调研报告,并形成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出口目录。会后,战略研究院将组织专家撰写详细的项目调研方案,以作进一步的讨论。


上一条:我校教授汪寿阳在京指导创新团队科研活动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七期:美国研究中心热议2011年美国国情研究报告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