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参加中山大学基地调研

2012-10-10

9月26日,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顾也力副校长带队一行10人赴中山大学进行基地建设调研,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副主任、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刘继森教授随队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先,中山大学社科处副处长何兴强主持了座谈会,袁旭明副处长介绍了中山大学基地运行体制机制情况。中山大学历史人类学研究中心主任刘志伟教授和中山大学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宋俊华教授介绍了基地科研发展规划、基地成果发表与奖励及管理模式与经费支持等情况。

座谈会之后,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山大学历史人类学研究中心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

午间,中山大学副校长魏明海与调研团一行共进午餐。


上一条:我院中国“走出去”课题调研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顾也力副校长会见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