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云山青年学者B岗”人员招聘启事

2023-12-10

院校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具有鲜明的国际化特色,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语言文学、全球经济治理、涉外法治研究及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的重要基地,5个学科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行列,社会科学总论学科和工程学位居ESI全球前1%。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聚焦“全球经济治理”、“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大国关系与区域治理”等重大问题,是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中联部“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单位、广东省财经委合作智库、广东省首批重点智库、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为主平台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成功获评省部共建的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研究院获全国首批党建样板党支部、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等称号;2016-2018连续3年在国家发改委信息中心发布的《“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年度报告中,位列地方性智库影响力第3位;入选TTCSP亚洲大国智库(12家中国智库入选);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8 年度中国高校百强智库榜单,获评A类等级,位列2019年全国区域研究与国际关系领域智库排名第4位;在《全球智库影响力评价报告2020》中位列全球第42位、中国第14位。


为更好的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促进科研团队建设,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云山青年学者B岗人员,主要为国家级重大项目负责人学术骨干设置,每个学术骨干可聘用1-3名云山青年学者B岗人员。具体岗位职责由学术骨干制定。


云山青年学者B岗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优秀者可至40周岁。


(二)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研究方向为全球经济治理、全球价值链与产业链、科技创新与区域发展、 国际秩序与全球治理、欧洲研究等。


(三)具有较高学术追求,为人踏实,吃苦耐劳;拥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团队意识、组织沟通能力与服务意识等。


(四)应聘云山青年学者B岗位人员应全职工作。


聘期和待遇:

根据合同约定的任务情况等享受年薪25万元/年起薪的待遇;在符合过渡房申请条件者,可享受校内过渡房,不享受过渡房者可给予租房补贴;享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及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的各类科研奖励政策以及各类课题资助等政策。一般聘期为2-4年,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协定。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含成果清单、个人学术经历等)一览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178630560@qq.com


联系人:林老师 020-36205613。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2024年“申请-考核”制选拔 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招收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