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官微招新】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官微招新啦!

2023-09-06

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我们诚挚邀请您成为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官方公众号运营团队的一员,与我们一同开创未来,为校园生活留下更多的精彩与美好!

 

为什么加入我们?

 

国际视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国际战略与政策研究,您将有机会跟随智库视角深入了解全球重大议题与前沿政策研究。

 

创新思维:我们鼓励创新,追求卓越。您将有机会发挥您的创意,为公众号带来新鲜的内容和优质的创意。

 

学习机会:在这里,学习氛围浓厚。您将参与院内重大国际会议,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写作水平。

 

职位介绍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官微运营团队主要负责协助研究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与维护,及时发布研究院新闻、智库成果等权威消息。

 

工作描述

工作内容:推文排版、海报制作、撰稿、摄影、PPT、信息处理等。

1)排版:负责文章排版、日常推送等;

2)海报:负责海报设计、图片制作等;

3)撰稿:负责新闻采写、文案撰写等;

4)摄影:负责摄影摄像、视频剪辑等;

5PPT:负责活动ppt的制作、更新等。

 

工作地点:线上工作为主,部分时间于白云山校区第五教学楼。

 

任职要求

1)耐心且细心,课余时间较充足,不拖延不推脱;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态度端正、责任感强。

 

2)具有一定的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对图文搭配具有审美能力;熟练使用秀米编辑器、135编辑器等图文工具;擅长海报制作、摄影剪辑优先。

 

3)如果你对新媒体工作感兴趣,并且积极主动有担当、勤奋好学愿思考,欢迎小白加入,我们一起进步!

 

福利待遇

综合能力提升:通过丰富的文案撰写和图文制作提升写作和设计能力,更加全面地掌握专业化新媒体运营的相关技能。

 

研究院的独特资源:参与研究院举办的各项重大活动和会议,策划系列原创推文、活动报道等。

 

薪酬补贴:按照学生助理标准统一发放薪资,你的每一份付出,都不会白费!

 

招新对象:广外白云山校区学生,不限年级专业。

 

报名方式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报名!

或点击链接报名:

https://www.wjx.top/vm/w9qxNdR.aspx

报名截止时间:910日下午6



上一条:第三届全球经济治理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下一条:【延期公告】第三届全球经济治理学术论坛延期公告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