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全球产业链大数据实验室开放申请使用的通知公告

2022-03-21

为进一步完善全球产业链大数据实验室数据库建设,提高数据有效利用率,做好实验室数据库安全、规范管理工作。现就本学期实验室场地开放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作为科研工作重要场所,实行申请预约审批开放,开放对象为校内在岗师生(优先考虑教职工)。

二、实验室日常开放时间:

北校区六教B415:每周五(8:30—12:00,14:00—17:00)

实验室将于2022年3月21日起继续开放。

实验室开放期间,安排学生助理在场地内值班,申请预约审批通过的师生可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进入实验室进行数据使用。

三、实验室数据库使用严格申请审批制度,通过审批者方可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使用数据。

为保证实验室安全管理,请务必按照约定时段到实验室,如错过预约时段将谢绝进入,未履行审批预约手续的将谢绝入内。国家法定节假日一般不接受预约。

四、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进入实验室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能入馆。

五、严格遵守实验室数据库管理办法。

数据使用者在进入实验室后,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办法,签署保密协议,并听从工作人员指挥。爱惜设备,不随意开启或关闭实验室设备,若有损坏,照价赔偿。

六、如有其他变动,请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官网通知为准。

 

 

 

 

全球产业链大数据实验室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条:2021年职称申报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1年申报职称人员名单公示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