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届全球经济治理论坛公告

2021-07-22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党中央关于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推进我国全球经济治理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体系的不断完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将于2021年7月25日在广州举办首届全球经济治理论坛。

首届全球经济治理学术论坛以全球经济治理学科建设、全球经济治理人才培养、全球经济治理学术研究为主题,目标是通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研讨促进全球经济治理的研究、交流与合作,为海内外相关专业学者提供一个全球经济治理研究领域学术交流平台。本次论坛将以线上+线下结合会议形式举行,欢迎学界同仁踊跃参会研讨。

 

一、组织单位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行政楼国际会议厅

平行论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第三会议室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209会议室、304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09:00-9:10

首届全球经济治理论坛开幕式致辞

09:10-11:50

主旨发言

13:30-18:00

平行论坛论文研讨

 

 


上一条:【访问学者】“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2年)访问学者选拔公告


下一条:【公示】“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2号)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