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示】“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2号)

2021-07-12

根据《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管理规定(试行)》及《“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选拔公告》的有关要求,经学生和老师个人申报、资格审查、专家组面试、联合选拔委员会审议,共评选出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候选人11名,其中,访问学者2名,博士研究生4名(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5名(双硕士学位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研究生部(处)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21712日至716

电话:020-36207616

电子邮箱:pengkeming@gdufs.edu.cn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附件: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录取情况:


序号

姓名

学院

意向学校

结果

1

朱文博浩

经济贸易学院

保加利亚索菲亚大学

拟录取

 

 


上一条:首届全球经济治理论坛公告


下一条:【公示】“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