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示】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双硕士项目)复试人员公示

2021-07-05

根据国家留基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和《“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硕士和联合培养博士选拔公告》的相关要求,经资格审查、考核,确定了进入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双硕士项目)复试的人员名单,现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学院

1

黄社秀

商务英语学院

2

周恬恬

高级翻译学院

3

周小娟

高级翻译学院

4

陈温

战略研究院

5

朱珺若

金融学院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员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提出,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202175-76

受理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

电话:36207616

邮政编码:510420

 


上一条:国际贸易理论与实证前沿培训安排


下一条:【硕博士生】“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硕士和联合培养博士选拔公告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