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第10期工作坊(广州.2020)征文通知

2020-11-10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oung Economist SocietyYES由有志于经济学研究的青年经济学家自发组成,联谊会的目标是通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研讨促进经济学的研究、交流与合作。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旨在建设一个全方位的学术研究交流平台,除每年举办一次年会和暑期学校外,还每季度定期举办专题性的工作坊。2020年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将在广州举办工作坊,邀请国内外优秀学者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第10期工作坊(广州·2020)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承办,并得到了《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经济学(季刊)》《国际经贸探索》等编辑部(期刊名称按照笔画顺序排列,下同)的支持,将于2020126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举行,现面向海内外征稿。本次征稿主题不限,但特别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运用现代经济学方法对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问题的高水平研究。

请有意参加的学者在20201120前将文章发送至yesgzgz@163.com,并附上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邮件标题请注明“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广州·2020)”,附件名称为“论文名+参会作者”。主办方将从中择优录用论文参加会议,并为入选论文作者(限每篇论文一个作者)提供餐饮。对于省内学者,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对于省外学者,会务组将承担往返于论坛参与者单位与广州之间的火车票或经济舱机票以及会议举办期间住宿费,其他费用自理。本次工作坊将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和《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经济学(季刊)》《国际经贸探索》等编辑部老师参会讨论论文。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ES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2020119

 


上一条:【博士招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2020年职称申报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