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0年)拟录取人员名单(二)公示

2020-10-09


根据《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管理规定(试行)》及《“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0年)选拔公告》的有关要求,经学生和老师个人申报、资格审查、专家组面试、联合选拨委员会审议,共评选出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0年)候选人4名,其中,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1名,访问学者3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研究生部(处)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109日至1011

电话:36207616

电子邮箱:pengkeming@gdufs.edu.cn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附件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

1、许泽恒,男,国别和区域研究专业,20199月入学,拟录取。

 

访问学者项目:

1、韩永辉,男,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2、陈  欣,男,商学院

3、林  腾,男,会计学院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2020108


上一条:广东省国际经贸与全球经济治理博士生系列工作坊征文通知


下一条:【硕士招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