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韩永辉当选第五届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常务理事

2020-05-18


年前,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第五届全体会员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我院青年珠江学者韩永辉参加会议,并当选为第五届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常务理事。

会上,各青年科学家代表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及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议回顾了广东省青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要坚持党的领导,筑牢青年科技工作者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围绕中心大局,动员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贡献智慧力量,要聚焦服务凝聚,助力青年科技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进和加强省青科协自身建设。 

会后,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举办了青科讲堂,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山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培震开展专题讲座。

据悉,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将沿着科普科技知识,鼓励创业创新的道路,不断探索打造系列青年科技交流品牌活动,通过活动凝聚起千万青年的创新力量,让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拥有更为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

 


上一条: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行参观我院


下一条: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围绕国际形势和疫情防控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