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何传添副校长调研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2019-10-15

2019年9月29日,在全校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何传添副校长专题调研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青主持调研会。

何传添副校长发言

何传添发言

相关院所就海丝中心建设做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与会专家指出海丝中心获得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是中心发展的巨大契机,中心应继续加强各种形式的协同。中心需要深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协同各方资源开展学科建设、课题协同、区域与国别研究、人才培养,加强统筹设计,凝聚众力。

何传添副校长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何传添听取了讨论交流后指出,中心需要在发展中进一步融合校内外协同单位资源,定期召开专题讨论会,聚焦学校发展战略,注重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加强学科建设,助推外语学科等在“双一流”评估中取得重大突破。

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东院学院、西语学院、日语学院、新闻学院、加拿大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心、非洲研究院、教育部区域与国别备案中心、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上一条:我院程永林教授接受采访:南财快评,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市场或迎发展新契机


下一条:隋广军率队前往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