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隋广军率队前往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2019-10-09


2019年9月29日,在全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更好地把脉我校智库建设,总结学校科研机构发展经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隋广军率队前往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党校办、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隋广军现场调研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青介绍了研究院、海丝中心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论坛筹备情况,并与相关单位就论坛工作做了沟通。

相关职能部门就新型高校智库在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表示将继续凝聚力量为研究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持。

隋广军听取了研究院工作汇报和交流讨论后,就海丝中心的发展、第四届海丝国际智库论坛的筹备做了总结。他指出研究院和海丝中心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研究院要坚持“智库建设初心”,海丝中心要在成功被国家级协同中心的喜讯激励下再创辉煌。海丝中心要继续在“协同”二字上进一步做好文章,主动走访国家级协同中心学习经验,加强与协同单位的各类合作,将已有研究团队和研究领域做实。第四届海丝国际智库论坛要定位高端论坛,组组建海丝智库论坛协同领导小组,加强校内各部门联动、通力合作,将此次论坛办成功。

 

调研现场

 


上一条:何传添副校长调研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李青教授一行四人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参加中国企业创业创新调查与数据开发研讨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