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一带一路”人才培养与智库建设学术研讨会

2019-07-23

2019年7月22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组织的“一带一路”人才培养与智库建设学术研讨会在珠海市举行。来自中联部当研中心、中科院、社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澳门城市大学等智库代表参会。我院商杰强副秘书长参会做专题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722170719

合影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一带一路学院院长王守军致辞并主持“一带一路”人才培养专题讨论。与会专家就“一带一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学位制度、课程安排、教材使用、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一带一路学院执行院长胡必亮主持第二环节智库建设专题讨论。专家就智库建设的使命、立场、做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国家高端智库、高校智库、民间智库建设发展等做了交流。商杰强副秘书长分享介绍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在智库建设方面的做法。

2

商杰强发言

 


上一条:韩永辉副教授接受采访:人民币“破7”:出境游热度不减,市民操心的是“如何更省钱”


下一条:我院韩永辉、彭科明老师在S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谈外资与母国劳动力结构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