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召开教授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9-06-30

2019年6月25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研究院304会议室举行。李青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硕士、博士生培养方案,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条件,2019级博士生新生奖学金名额分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将对《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委员会工作细则》《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管理规定》等文件进一步征求意见。

此次会议通过了我院硕博士毕业发表论文要求、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条件以及2019级博士生新生奖学金评选办法,对博士点的课程设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旨在将我院全球经济治理、国别和区域研究、欧洲学硕博点打造成为高水平、高层次的人才培养基地,多方位推动我院科研与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院举办“太平洋岛国与一带一路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国际治理创新班和全球经济治理硕士生课程专题讨论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