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双周学习会

2019-04-15

412日下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举办双周学习会暨云山学术沙龙第247期,此次学习会邀请黄胜博士担任主讲人。学习会由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青教授主持,部分研究员及欧洲研究中心研究生参加。

黄胜博士选择“一带一路”与企业国际化主题,列举分析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模式选择和风险、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化经营影响因素的相关文献。他还就企业发展的风险以及所涉及的海外利益等方面做了交流。

讲座现场

李青教授对此次双周学习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学者应该从社会科学的角度深入研究“一带一路”,并将相关研究资料及时归类分析。自由讨论环节中,参会研究员就“一带一路”及相关研究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学者参加“庆祝中日韩合作二十周年”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印尼高级外交官代表团专题座谈会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