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锋一行参访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2019-03-06

32日下午,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一行参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并与相关学者进行了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隋广军交流会主持。与会学者就大湾区建设、如何为大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国际环境及推进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香港特区全国人大代表洪为民、中银香港高级经济研究员王春新、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广汉、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新经济研究所执行所长曹钟雄、暨南大学21世纪丝绸之路研究院副院长陈定定、广外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周方银、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青等学者参会。


上一条:钟基年教授谈研究议题、数据与国际合作经验谈


下一条:日本企业的研发和创新特点对中国的启示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