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五项目获省高校人才引进专项资金资助

2012-06-11
日前,广东省财政厅和教育厅日前联合下发通知,我校王毓红、袁登华、石佑启、申明浩、陈彦辉等五位教授分别获得广东省高等学校人才引进专项资金(第三批、第四批)资助项目,共获资助经费36万元。

我校五项获资助的项目分别为:王毓红的《人文学通论》获资助5万元,袁登华的《品牌形象形成的认知加工机制研究——以广东品牌的产地优势为例》获得资助10万元,石佑启的《珠三角一体化中府际合作的法律问题研究》获得资助8万元,申明浩的《转型时期企业家精神与治理环境对家族行为的影响》获得资助8万元,陈彦辉的《周代铜器铭文的文化意蕴与文学价值》获得资助5万元。

  据悉,人事处于今年4月份和5月份先后组织了两批共6位符合条件的教授申报了“高层次人才项目”和“人才引进专项资金”,共有5位教授通过专家的评审,获得项目经费的资助。

背景材料: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在国内外引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工作,不断提高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广东省于200711月制订了《广东省高等学校人才引进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粤教人〔2007219号)。该《办法》旨在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积极地创造条件,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重点支持省级以上重点学科、新兴学科以及紧缺学科的领军人才和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是我省实施人才引进和培养,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上一条:两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分获80万经费资助


下一条:我校与俄乌拉尔联邦大学更新协议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