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期满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2022-09-17

9月16日上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在研究院304会议室举行中层领导干部期满述职与民主测评会议。考察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琳莅临现场,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李青秘书长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会现场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教授、《战略决策研究》执行主编陈寒溪教授、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钟祖昌教授、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孙楚仁教授、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商杰强老师依次进行述职,总结在职期间的工作成效及不足。

五位领导述职后,麦培年书记讲解民主测评规则,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并回收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评议会后,考察组与研究院中层领导干部一一谈话。


上一条:我院邹嘉龄、吴含两位老师获国家自科青年项目立项


下一条:程永林:中国在全球供应链产业和价值链中的地位不容易被取代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