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举办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02

8月28日下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举办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青教授主持,常务副院长隋广军教授、全体研究员参加。



李青教授首先对研究院暑期工作作了专题总结报告。过去的两个月间,研究院在最新发布的《全球智库影响力评价报告2021》中进入全国前30强,成为广东唯一一家上榜的智库。“全球治理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重点实验室”和“全球产业链大数据重点实验室”获批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欧亚校园”计划、海外名师项目、知识城校园规划等工作稳步推进,暑期“三下乡”企业调研及中小微企业调研案例大赛顺利开展。就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她强调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促进党建工作;加强全球经济治理学科建设,以人才培养作为工作重心;扎实提高决策咨询报告质量,立足研究领域提升服务水平;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推进品牌著作出版;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筹办国际会议论坛;大力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提高刊物的学术影响力;扩大研究院的社会影响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钟祖昌教授、韩永辉教授、程永林教授分别就党建思政、人才引育、教育教学、媒体合作、科研及服务社会等方面汇报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


桌子前的男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隋广军教授高度赞扬了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的为建设一流智库所做的贡献。他指出,研究院一是要不断提高敏锐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夯实专业基础,聚焦研究领域,提升咨询服务水平。二是要持续强化机制建设以更好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提高课题项目申报水平和命中率。未来,研究院要将现阶段成果转化为取得更大成绩的优势,全力以赴推动事业发展壮大。



上一条:【欧亚校园】学子风采 谢诗蕾:感恩——波兰留学之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