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案例大赛培训】第二届中国中小微企业调研案例大赛培训会回顾

2022-08-24

8月21日上午9:00-12:00,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ESIEC)项目联盟(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在腾讯会议举行第二届中国中小微企业调研案例大赛线上培训会。会议邀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肖静华老师就案例研究设计与案例研究写作方法进行指导。大赛执行委员会李唐老师就案例研究范式与实际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参赛选手的相关问题答疑。本次培训会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具体组织,会议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钟祖昌教授主持。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肖静华教授从对研究和创新的思考、如何进行面向创新的案例研究设计以及如何进行面向客户的案例论文写作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系统的案例研究写作培训。培训过程中,肖静华教授分享了她的调研与写作经验,并强调了创新创意与客户导向对案例写作的重要性,为选手们的创作提供了启发。

 

肖静华教授分享

 

大赛执行委员会李唐老师从案例研究的主要目的、主要范式、实践经验等六个模块进行分享,并从案例分析用户角度阐释了调研案例大赛的实践意义,为选手们找准案例研究与写作方向、规范案例写作范式提供了指导。

 

李唐老师分享

 

本次培训会内容支持回放,欢迎各位同学回顾与学习。

 

会议回放链接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全球智库影响力评价报告2021》发布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位列中国第23位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