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欧亚校园”项目(2022)线上宣讲会成功召开

2021-09-26

2021年9月24日晚,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举行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22)线上宣讲会。广外西语学院院长杨可教授和研究生院胡秋红科长出席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还包括广外各学院的近百名教师和硕博士生。宣讲会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钟祖昌教授主持。

宣讲开始前,杨可教授介绍了项目在西语学院的进度,强调了项目是广外师生走向国际化的好机会。

随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钟祖昌教授、研究生院胡秋红科长、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外事秘书彭科明详细介绍了欧亚校园项目的宏观背景、合作院校、学生选拔与培养过程、学习费用、报名条件及考核方式等事宜,全面讲解了项目内容,并逐一回答了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

 

 

 

 

“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简介

 

“欧亚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批准立项项目,也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联合欧洲知名院校共同规划与实施的国际多边教育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依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国际经济等学科优势和国际合作校园网络优势,充分发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欧州语言文化、欧洲研究、全球经济治理、区域国别研究的专长,为我国参与国际规则制定、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全球经济治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中国情怀、精通中国与欧州政治、经济、法律和文化知识、掌握出色的跨文化交际能力、胜任全球经济治理和区域国别研究、能抢占国际经济等领域话语权的高端型复合型国际化创新人才。


上一条:韩永辉:“双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深度融合


下一条:中国社科院人口所来我院进行实验室数据库建设调研交流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