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赖雪仪博士参加澳新欧洲研究协会“2020年动荡中的欧洲”学术研讨会

2020-12-08


2020121-3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欧洲中心副教授赖雪仪博士应澳新欧洲研究协会邀请,参加“2020年动荡中的欧洲”线上研讨会,并以“Resilient or Irrelevant: How does rising economies like China perceive EU?”以及“EU power projection and reception in China, Japan and Korea”为题作专题发言。

此次学术讨论会是澳新欧洲研究协会的年度会议,集合澳洲、新西兰、欧盟国家多地的知名高校代表齐聚一堂,就2020年的多重挑战下,欧洲政治、经济、社会变化发展形势及发展前景,展开深入讨论。

赖雪仪博士在会议第三天,发表了她分别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黄一嘉同学和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Serena Kelly博士研写的两篇学术论文:Resilient or Irrelevant: How does rising economies like China perceive EU?”以及“EU power projection and reception in China, Japan and Korea”。其后跟与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参会成果丰硕, 加深我院跟国外欧洲研究专家的沟通和交往。

 


上一条:我院承办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广州·2020)


下一条:我院韩永辉获2020年“中国外经贸发展与改革”征文活动优秀奖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