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及学校科研奖励办法(2020年修订版征求意见稿)修订意见征求会

2020-10-22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召开2020年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一次论证会,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孙楚仁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上,孙楚仁教授介绍了当前的高层次项目申报环境,建议各位科研骨干教师区分课题类型,注意政策导向;抓住时下热点,选题新颖得当;搭建合理团队,多请专家指导,吸取成功经验。韩永辉副教授和徐丽鹤副教授分享了各自的项目申报经验,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分析申报项目难点和困惑,并对其他老师的课题给予意见。

 

会议现场

同日下午,战略研究院举行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奖励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修订意见征求会,全体研究员参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奖励办法》修订的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到本次修订内容是为了进一步激发科研活力,增强学校科研实力,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参会老师对本次修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2020年高层次科研项目喜获佳绩


下一条: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一行到访研究院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