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一行到访研究院

2020-10-17


1015日上午,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一行到访研究院。研究院商杰强副秘书长向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一行介绍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近期主要成果并召开座谈会。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薛晓芃、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吕平、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秘书刘博出席,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教授、副秘书长商杰强博士、专职研究员程永林教授参加。

说明: louxia2

本次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建设国际关系学院及语言学校成功转型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友好的讨论交流。

说明: huiyishi2


上一条:我院召开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及学校科研奖励办法(2020年修订版征求意见稿)修订意见征求会


下一条:余心玎副教授谈中美贸易角色及经贸关联的再探讨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