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后培养 >> 正文
博士后培养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介绍

2016-03-0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1月联合设立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欢迎各位博士到本创新实践基地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现有1个国家级重点学科和7个省级重点学科,拥有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1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拥有1个教育部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基地,4个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公司)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于19991230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是广东省国资委监管的大型国企之一。经过十多年的改革发展,形成了以矿业为核心主业,辅以电子信息、酒店旅游、工程地产四大产业协调发展的格局。

一、招收条件

  (一)已经获得博士学位或博士论文已通过答辩;

(二)年龄40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三)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具有与研究项目相关的专业知识,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四)应具备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不可兼职。

二、招收方向

研究方向

合作导师

研究课题

企业“走出去”海外投资战略研究

隋广军、陈万灵、广晟专家

企业对外直接投资

李新春、李  青、广晟专家

跨国公司经营与管理

何传添、肖鹞飞、广晟专家

跨国并购

  三、相关待遇

(一)基地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研究、办公场所,并配备必要的办公设施和研究用设备; 

(二)为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住房(适当收取房租);

(三)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薪酬标准参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相关标准发放,根据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适当补贴。其它方面按国家和广东省有关规定执行;

 (四)协助博士后办理户口迁移、未成年子女入托、入学事宜。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联系人:吴志军、闫晓珊

联系电话:020-36207069020-36641366

E-mail: gpszk@gdufs.edu.cngiis2015@qq.com(请注明应聘基地博士后)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