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研究

陈伟光:共建“一带一路”:一个基于制度分析的理论框架

2021-05-28

近日,我院陈伟光教授撰写的文章《共建“一带一路”:一个基于制度分析的理论框架》刊登于《当代亚太》2021年第2期。

本文系陈伟光主持的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滚动支持项目“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机制与战略选择”(项目编号:IRT_17R26)、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制度型开放与全球经济治理制度创新研究”(项目编号:20&ZD061)的阶段性成果。


 

 

专家简介

陈伟光,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教授。


上一条:陈伟光、明元鹏、钟列炀: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基于中国与世界经济关系的分析


下一条:陈斌、程永林:中国国家经济安全研究的现状与展望

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  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